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幾吋行李箱可登機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幾吋行李箱可登機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幾吋行李箱可登機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(中央社記者康世人新德里31日專電)將在巴基斯坦組閣的伊姆蘭汗表示願意帶領巴國與印度和解後,印度媒體今天報導,伊姆蘭汗可能邀請印度總理莫迪參加宣誓就職典禮,但遭巴基斯坦執政黨否認。

伊姆蘭汗(Imran Khan)領導巴基斯坦正義運動黨(PTI)在國會大選贏得多數席次,可望聯合小黨組閣,他在勝選後多次表達願意帶領巴國與印度透過溝通和解網 上 購物 信用卡 優惠信用卡比較推薦,讓印度官方和輿論頗為關注。

印度多高雄 威 秀 影 城家媒體今天報導,為推動印巴和解,伊姆蘭汗可望邀莫迪赴巴國參加他的宣誓就職典禮。

不過,巴基斯坦正義運動黨國際媒體協調員卡瓦加(Anila Khawaja)答覆印度「第一郵報」(Firstpost)表示,相關報導未經證實,「迄今為止,沒有任何關於邀請總理莫迪參加(伊姆蘭汗)宣誓就職典禮的說法」。

伊姆蘭汗表示,他預計在8月11日宣誓就職為新任巴基斯坦總理。

莫迪日前致電伊姆蘭汗,祝賀他率領巴國正義運動黨在大選中獲勝,並期待巴基斯坦和印度努力開啟雙邊關係的新篇章。伊姆蘭汗也表示,印巴雙邊的爭端應透過溝通解決,若以戰爭和流血來解決爭端,將引發悲劇。(編輯:陳惠珍)1070731
arrow
arrow

    slathaaw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